大不了同归于尽

智障退散,财运招来

泥塑粉警告
Privatter密码743743

说真的。
我打心眼儿里觉得tf里的所有角色都非常可爱,是那种所有人我都想抱在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那种。
也许作为一个妈妈系粉丝我母性泛滥,但是作为一个同人作者,我觉得把对角色的喜欢,爱,宠溺,甚至是欲望,各种正面的情绪体现在作品里是正常的,而把自己的负面情绪(讨厌这个角色,或者更糟,单纯想玩梗哗众取宠)发泄在角色身上是非常,极其,特别惹人烦的OK?
我个人觉得创作同人作品,首先就是要尊重作品尊重角色,每一个我画出来的tf都是我儿子我女儿,我爱得很,恨自己不能画得再好看一点让全世界人都知道他们的好,容不得看见别人糟蹋。

打一个tag,望周知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了同归于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