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了同归于尽

智障退散,财运招来

泥塑粉警告
Privatter密码743743

冲震!大波受什么的最棒啦!年下什么的最棒了!

!!!!!!!!!!!!!!!!!

池中鱼:

吹波!


震荡波是赛博坦的神塑,原身份是议员,然而经过战争以后,他就是个复兴赛博坦的科学家,外加复兴巨狰狞,然而巨狰狞的老大可不这么想,每天就是跟着震荡波挡板后面,左晃晃右扣扣。
【冲云霄,不要动我的能量接口,你的行动不符合逻辑!】震荡波手里拿着刚刚空了的能量储存杯,另一个手炮正用力的推着那个张嘴啃着他胸甲的巨狰狞。
【嗷嗷!嗷!】因为知道手炮并没有充能的巨狰狞更加得寸进尺的伸出舌头舔那个注入能量液的小接口。
在巨狰狞舔上接口的一瞬间,震荡波的银色天线就绷紧了,之后陷入了死机,暗淡的红色镜头突然发出耀眼的光芒,完好的那只手抡起能量储存杯咣唧一下敲在巨狰狞相对脆弱的脑后,迫使巨狰狞后退至安全区域。
【冲云霄!警告,安全距离不得靠近,你的行为不符合逻辑!】震荡波举起以充能的手炮步步接近,圆圆的光学镜发出刺目的猩红光芒。
冲云霄知道摊上事了,赶紧变形,带着赔笑的表情一点点后退,当然,那是在被手炮顶在面甲上之前,震荡波在制服冲云霄后的一个想法【啊……终于安静了…】


击倒在战后是赛博坦有名的美容顾问,闲职是冲云霄的感情顾问,在冲云霄被震荡波赶走之后,冲云霄就跑到他这里诉苦了,念叨的击倒姐接收器疼,最后直接出了绝招!请震荡波喝高纯!顺便带上战前最上好的药!
因为冲云霄才不满十岁,在感情方面并没有什么经验,然而发情对象又是一个科学至上的逻辑狂,这才是让击倒最头疼的!
作为一个感情方面极度信任击倒的巨狰狞,很听话的拎着高纯去找震荡波了,当然,高纯里加了点料~


还会有第二章哒!
@高锰酸钾滴眼睛 太太!您的粮!


https://churchd6.lofter.com/post/1e88c3_eeaee21a
来自舔胸play的梗!脑洞逐渐扩大!

评论
热度(52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不了同归于尽 | Powered by LOFTER